您好,欢迎访问沭阳聚鑫管道疏通服务中心官网!

沭阳聚鑫管道疏通服务中心

沭阳疏通马桶,沭阳疏通下水道,沭阳疏通厨房,沭阳管道疏通,沭阳修太阳能,沭阳...


18759900230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沭阳疏通马桶的自助方法,你学会了吗
沭阳疏通马桶的自助方法,你学会了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6沭阳疏通马桶的自助方法,你学会了吗 
价格: 面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8 14:25
  询价
详细信息
   说起卫生间的清洁卫生可能很多朋友觉得很容易就打扫了,那是因为表面的清洁卫生很容易做,如果是卫生间的马桶堵塞了,那卫生就不好做了。今天就让沭阳聚鑫管道疏通服务中心为大家介绍沭阳疏通马桶。
  
  沭阳疏通马桶的自助方法
  
  其实有的时候马桶堵塞了我们不必找师傅来进行疏通,我们自己就可以疏通马桶,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自助疏通马桶吧:
  
  1、找一根半寸宽的软的条条伸进马桶进行疏通,这是针对轻微的堵塞而言的。
  
  2、其实很多的时候马桶堵塞了只要多对它冲冲水,它自己就会疏通的,特别是土壤,纸一类的东西,冲水是完全可以解决的。
  
  3、在市场上去买一点烧碱,用开水将其融化倒进马桶,等个十几分钟就可以了。
  
  4、用适量的草酸也是可以疏通马桶的。
  
  沭阳疏通马桶需要注意什么
  
  1、开始通马桶前,冲水一次,但记住不用再抽水,因为马桶如果堵塞了,第一次冲水可能不会导致厕盆溢水,但是连续冲水则容易导致溢水。
  
  戴上胶手套,做好隔离细菌安全措施。如果马桶有堵塞物体,就可以用戴上手套的手把堵塞物体取出来了。保护地板。在地板上铺上纸巾或者废旧纸张,尽量吸水和降低马桶溢水带来的潜在危害,这些都可以更好处理马桶堵塞的善后问题。确保关闭马桶的供水系统,防止疏通的时候出现水灾。一定要确保厕所的保持良好的通风环境,这样的疏通的时候可以尽量减少厕所潜在的有害气体对人身的伤害。
  
  2、洗碗剂和热水
  
  倒入少许洗碗剂,把几滴洗碗剂倒入马桶,从腰部高度倒一盆或半桶热的自来水到厕盆。从腰部高度倒水是因为这样的水流可帮助疏通堵塞物或是把堵塞物腐蚀冲走。如果让水和洗碗剂留在厕盆一会儿,可以使部分堵塞物软化、松脱,而后自行清除。
  
  以上就是沭阳聚鑫管道疏通服务中心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沭阳疏通马桶的相关内容。马桶堵塞问题不是很严重的情况,大家可以自己学会疏通方法。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1875990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