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沭阳聚鑫管道疏通服务中心官网!

沭阳聚鑫管道疏通服务中心

沭阳疏通马桶,沭阳疏通下水道,沭阳疏通厨房,沭阳管道疏通,沭阳修太阳能,沭阳...


18759900230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沭阳疏通马桶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沭阳疏通马桶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2沭阳疏通马桶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价格: 面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8 14:25
  询价
详细信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马桶堵塞的问题呢?其实马桶堵塞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人为不小心将一些东西掉进马桶里导致的。今天就让沭阳聚鑫管道疏通服务中心为大家介绍沭阳疏通马桶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马桶堵塞的原因有哪些
  
  我们知道,马桶堵塞是一件比较尴尬的事,谁都不希望自家的马桶堵塞,只有当我们知道了马桶堵塞的原因才可以尽量的避免马桶堵塞,那么马桶为什么会堵塞呢。
  
  一般轻微的堵塞是因为手纸或者是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这种堵塞是比较好解决的,只需要管道疏通马桶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是硬物堵塞,有的时候我们不小心将塑料刷子,瓶盖,梳子,肥皂等东西掉到马桶里面了,若果是轻微的堵塞的话就使用简易的疏通器疏通马桶就可以了,若果太严重的话就必须请专业的疏通人员来拆开马桶机械进行疏通。
  
  马桶堵塞怎么解决,沭阳疏通马桶的方法
  
  1、马桶轻微堵塞的解决方法
  
  如果是头发卷裹卫生纸等引起的堵塞,用一根半寸宽的软条伸进马桶进行疏通;如果是土壤,纸一类的东西导致马桶堵塞,只要多对它冲冲水,它自己就会疏通的;还有就是买一点烧碱用开水将其融化或者适量的草酸,倒进马桶,等个十几分钟就可以了。
  
  2、马桶严重堵塞的解决方法
  
  家庭下水管道疏通的工具有手摇式疏通器,电动疏通机。原理是通过旋转把能有弯度弹性的钢丝转进堵塞的下水管道里,把堵塞物布条,头发之类的东西带出来。还有一种工具叫一炮通,是一种气压疏通工具,用高压的原理冲开堵塞的下水管道。生活中常用的皮踹子就是这样的原理踹厕所管道疏通。如果没有这些工具,还可以找专业的疏通人员上门服务。
  
  以上就是沭阳聚鑫管道疏通服务中心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沭阳疏通马桶的相关内容。马桶堵塞的问题千万不要小觑,它会引起家庭生活的不便,甚至影响他人。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18759900230